my page^^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don’t worry…be happy…❤

我怎么了
你做工而已
我发什么脾气
状态很不好
对不起
又让你累了
你做工很累
赚钱很辛苦
可是我没体谅

我真的很需要你在我身边
我不是故意
我不知道我怎么了
别怪我
不想的

你说“我要这样 你也没办法”
你叫我去找另个可以时常陪我的人
我……


你还疼我的对吧
你只是生气对吗
你不会的
我相信你
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想你
会自私到不让你和朋友喝茶
自私到不让你去做工


对不起

7 条评论:

  1. 因为你太在乎他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你不在乎他..你不会管他的..不会在乎他到不让他去做工,喝茶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嗯~我知道该怎么做了~谢谢你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嗯嗯..不用谢..其实我也没做什么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嗯 你的blog打得很好啊 :))
    follow你了呢 可以follow回我吗 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