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^^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30/5

今天睡到很迟@@
一睡醒就发呆
大概过了半小时吧……==
过后就开戏来看
看了三部戏
有twilight, paranormal activity还有倩女幽魂
最无聊的就是twilight了
不过paranormal activity不错看…
看了后心有余悸
还有点怕=+=
明天下载2的来看…
听说续第一集的
兴奋^^……
看完后就去煮意大利面和弄冰激凌来吃
第一次煮意大利面…
不错…还算可以^^
但是冰淇凌做不成
不懂为什么结不了冰o(︶︿︶)o
一天就那么过了…
不算充实…
but i like it~^^





最近又开始写部落格了
可是不懂又会坚持几久呢
部落格换名
叫grow up
没错~我希望长大
也在努力长大
今年16岁了
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不同
不过改变我最多的人
还是dear吧
dear让我最崇拜的地方就是看事情的角度
往往我想不到地方dear都想的到
让我学到不少了~^^


长大了…………❤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