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^^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18/09/10

心情好乱…
现在是半夜两点多了~
还不想睡…
心…
有点痛痛…
因为…
唉…我不知道如何形容…
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…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爱乱想…
可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很在意…很在意…
太容易得到的东西…
就越容易失去吗…
现在的恋情…
很没有把握…
我看不见未来…
虽然…这些很可能是puppy❤
要拿得起放得下
可是已经陷了…
我很难再起来了…
只能往前看了…
我相信你…
希望你也别伤害我…
今天我拿你电话…
一打开信息的时候…
你为什么那么敏感?…
我只是要玩你的touchscreen而已
你那么紧张干吗…
那收件箱里……有什么不能给我知道的东西吗?…
还有很多很多事…
我很想问
可是。。。



end>>>>>>>>3.05a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