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^^
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broken heart……

痛了…
心…
失望…
为什么你会这样?…
你很开心吗?…
我想和你说清楚…
你要我自己想…
想什么…
我不是你…
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…
原来从开始…
你就不知道我在想什么…
在不爽什么…
你只顾到你自己的感受…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…
昨天在我在外面
一个人…
我怕…
我很想找你…
但是…
你在家…
你做了什么?…
“开放式交往”
good…
原来我在怕…
你在???
打给你…你不接电话…
:没听到。。。。。
我不是小妹妹了…
不想接可以照实说…
可以信息来…
叫我不用打了…
我不会吵你的…
你去desaru…
我叫你不要去…
你说东西买好了…
哦…原来我比你买的东西还不重要…
我只是想试你…
我不可能不给你去的…
你就这样…
以这种方式回答我…
呵呵…
看开了…忍耐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